一颗大白菜(备战中考)

不知道你们看的怎么样,反正我写得很开心,哈哈哈

  是清秋与沈九哦!

九头发跟清秋的不一样,是因为九的头发被清秋送的簪子在后面盘起来了

【绝对不是因为作者懒,也不是因为不想调

整画布】

顺便水写篇小短文

“来嘛,拍张照片!”沈清秋拿起相机说道

【相机是私设,仅在此篇有】“不要!"沈九一脸傲娇

“就一张,真的就一张。"沈清秋的身音带着点

央求

沈九看了沈清秋一眼,思考了一下,缓缓开

口:"可以,不过只能给你看”

然后,意味深长的看了沈清秋一眼,坏笑了

一下

"那好,看镜头”沈清秋此时还没意识到危险的

到来

“咔嚓--”

沈清秋欣赏着这张照片,带点埋怨说道:“可

惜了,簪子没拍到"

然后又看向沈九,眼中带点期待

沈九此时已经把簪子取下来了,拿在手上把

玩,看着沈清秋

沈清秋看见沈九的眼神好像不太对,不自觉

的往后退了一下

沈九也往前走了一下,用着有些轻佻的语气

说道:"行了,照已经拍完了,阿沈你,不打算给

我点东西吗?"

说罢,就环上了沈清秋的腰,趴在沈清秋的肩上,在他的耳朵上轻轻地哈着热气,还不忘咬一下耳朵

沈九刚才手上把玩的簪子,也被沈九拿起顺

着沈清秋背后的脊梁线,一路向下……

沈清秋被这沈九一举动,吓得不敢动,害怕沈九下一个动作

“那…那个,我..我们好好说,好….好不好?"沈清秋声音有点颤抖

明明昨天晚上就……就弄过了啊!还来?!!

“你自己挑起的.…"沈九的身音没有带上半点

退让

不等沈清秋说话,沈九直接打横抱起,然后扔到竹床上……

一套动作一气呵成,不让沈清秋有半点思考时间

沈清秋:不会吧!还来!我的腰还点痛啊!体力那么好干嘛啊!!!一会儿过后.…

竹青色的纱帘后面穿来竹床摇晃的身音和某人的娇喘

不出意外的话,明天的某人可能又要扶着自己的腰起床了

沈清秋:腰啊,听我一句劝,换个好人家吧

沈九:看完了吗?看完把眼珠子挖出来(恶狠狠)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