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大白菜(备战中考)

不知道你们看的怎么样,反正我写得很开心,哈哈哈

放烟花(番外)

  到山派下时,与柳清歌道别后,沈清秋与沈九就悠哉悠哉的回了清静峰

  两人哪怕是回去都还在打打闹闹,沈清秋转头对沈九说:“略略略,你能拿我怎样”

  沈九摇摇头,有点无奈的说道:“我只是想让你别乱跑,别摔了”

  沈九的眼神里满是对沈清秋温柔,这份情感也只是对沈清秋而已

  “哦~我知道了”沈清秋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眯上眼睛,显得很专业的样子

  然后睁开一只眼睛,开心的对沈九说:“果然,九九对我最好了!”

  说罢,还凑上去跟沈九贴贴,沈九虽然很开心,很想一把抱住沈清秋,但还是强压住心中的兴奋,一本正经的狡猾的对沈清秋说:“我给你一袋烟花,你就这么开心了

  别人要是给你两袋糖,你是不是就开开心心的跟别人跑了”

  “哪有,才不会,你跟他们不一样”沈清秋很认真的看着沈九

  “哦?哪不一样?”沈九好像跟这个问题死磕上了

  沈清秋装作很难做出判断的样子,时不时还瞟一眼沈九

  沈九瞬间有点慌,心中想到难道在清秋心里自己跟其他人没什么区别吗?

  终于沈清秋开口了:“因为沈九是我沈清秋最信任的人,所以……我赌你不会骗我”

  然后朝沈九会心一笑,露出洁白的牙齿,然后拉起沈九的手往竹舍走去

  沈九就这样愣愣的被沈清秋拉回了竹舍,一路上沈九的脸滚烫滚烫的,沈九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

  他只希望,希望这条路能够长一点,哪怕是一点……

  但很快便回到了竹舍,因为是拉着沈九跑上来的,沈清秋早已气喘吁吁,热到不行,于是便松开了沈九的手

  沈九的手突然被沈清秋松开了,沈九还有点不适应,有点如梦初醒的样子,沈九攥了一下掌心,还有一些余温

  两人收拾了一下,就准备吃饭了,吃完饭后,夜幕降临

  天逐渐被黑夜吞没,只留下微微闪烁的星光

  沈清秋正在洗澡,他看着水面发呆,突然想起沈九给自己买的烟花,便喊道:“九,你在吗?”

  “怎么了?我在这,一直都在”沈九的声音从门后面传来

  “内个,我们等一下玩烟花好不好?”沈清秋在询问沈九的意见

  “好,都依你,你快点洗澡吧”沈九觉得有点好笑,烟花自己都送给他了,怎么还来问自己的意见,难不成还来邀请自己吗?

  沈九这次猜对了,沈清秋就是奔着邀请沈九问的

  半响,沈清秋出来了,因为他觉得比起在桶里泡澡,还不如出去玩烟花

  沈九则早就把烟花找到了,就等着沈清秋洗完澡后出来玩了

  沈清秋连一件厚外套都没穿就蹦哒出来了,这可把沈九气坏了,连忙让沈清秋穿好衣服在过来

  沈清秋没办法,只好乖乖的把衣服穿好,再到沈九面前晃悠

  沈九看沈清秋穿好衣服后,便没说什么,站在一边靠着门,看着沈清秋,可能连他自己也没注意到,他已经对沈清秋动心了

  少年的那根心弦被某人的一举一动所受牵拉连接,可他毫不知觉,但又可确认他心甘情愿

  沈清秋看沈九不来跟自己玩烟花,还以为沈九把刚刚的对话忘的一干二净,于是朝沈九喊:“不来吗?”

  沈清秋的眼神中满是期待,沈九愣了一下,但又很快回答沈清秋:“来了”

  沈清秋帮沈九点燃了一根烟花,结果沈九就看着那根烟花燃烧,整个期间,沈九没有任何动作

  沈清秋:???

  沈九看着沈清秋的表情,有些奇怪的问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没什么,只是……我想这种烟花,应该是……这样玩的”沈清秋又给沈九点燃了一根烟花

  这一次沈清秋没有在旁边看着,而是握住沈九的手,在黑暗中用烟花写下沈九两个字

  然后看着沈九说:“看,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人!”

  沈九没有说话,只是淡淡的哦了一声,但在沈清没看到的地方,沈九的耳朵红得滴血,脸也滚烫滚烫的……

  烟花玩完后,沈九去洗澡,洗完澡后,刚要回被窝,就发现里面有东西

  突然被窝里的东西钻了出来,是沈清秋

  沈清秋现在这个人都窝在沈九的被窝里,还眨巴眨巴眼睛,表示自己还活着,还懒懒的开口说:“被窝已经热好了,睡觉吧,我困了”

  但沈九好像并不惊讶,只是熟练的钻进被窝,抱住沈清秋,拍拍他的背,像安慰小朋友一样对沈清秋说:“嗯,睡吧睡吧”

  沈九是冷酷无情,但也有温柔的一面,但那一面只给一个人

  而那个人就是沈清秋

评论(18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